close

2013.11.19 

680公克

今天要測試孕婦B型肝炎產前檢查&妊娠糖尿病篩檢,所以掛完號後就先喝了傳說中宇宙世界無敵霹靂甜的葡萄糖水,剛喝的第一口覺得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喝到一半就覺得越喝越順,喝到最後發現好噁心接下來就是1個小時的空腹等待抽血驗血糖囉~

今天也公布了我自費要求要檢驗的弓漿蟲檢驗:

果不其然我有感染過弓漿蟲,但因為我的血液中有抗體,不表示我很放心,即使醫生說沒有大礙,但媽媽我決定要帶家裡的貓去做抽血&除蟲的動作,才真正能放下心中這一塊大石頭

另一方面,照4D超音波時候照到了阿寶可愛的背手遮住的臉,醫生還想說可以讓阿寶轉過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就用機器滾動我的肚皮,沒想到阿寶很有個性的轉過去不給看了這想必是遺傳到了阿寶的爸的悶騷害羞

23W+6D 001      

但至少知道你的其他部分都有正常發育,醫生還照了阿寶的橫膈膜以及胃,有了胃就表示阿寶的食道開通了;照到阿寶的手腳之後發現阿寶一定也有遺傳到爸爸的長手長腳

超音波照完之後就要來去驗血糖值,據標準來說:血糖應該要低於「140mg/dl」,而我測出來是104所以及格

 

很慶幸有通過這一項檢驗,因為媽媽我很愛吃甜的喝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