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0公克

 

2014.02.12

 

今天是跟著阿寶的奶奶還有阿姨一起去做產檢,有種微妙的感覺,畢竟一直以來都是阿寶的爸陪著我去做產檢的,不過因為都是家人陪著我去做產檢的,感覺安心不少

 

到櫃台掛號報到的時候,護士給我上了幾堂關於哺乳以及產兆的衛教課。叫到我的號碼的時候,才剛躺下去,醫生就說我過年吃很好,因為兩個禮拜我就從51胖到53公斤 只能說回娘家一直被餵食,連本來停止吃的水果又開始吃,結果就變這樣,胖到阿寶也胖到我聽說陳玉明醫生是不太會叫孕婦少吃,但是我還是繼續克制自己好了,免得到時候真的不好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次超音波檢查是有阿寶的奶奶還有阿姨一起,阿寶在超音波的過程中把臉遮住,也只揮了一次手就不動了希望下次產檢,我們阿寶能夠有更多動作讓阿寶的奶奶還有阿姨瞧瞧阿寶的厲害

這一次產檢做了所有的自費項目中最後一項:乙型鏈球菌篩檢。這一次是內診,所以有點害羞,不過為了阿寶的身體健康,當然非做不可不過媽媽我忘記問醫生護士結果會什麼時候通知,我想應該要再等下一次2/26的產檢才會知道結果吧!希望能跟之前的檢查結果一樣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