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5公克

 

2014.03.05

 

看到3185公克,不只是當媽的我感到驚訝,就連醫生都覺得很訝異,明明我跟上禮拜一樣54公斤,阿寶卻已經在短短一個星期內飆漲了300公克

原來我們阿寶是喝水跟呼吸都會胖的體質於是下定決心從當天下一餐開始只能吃半碗到一碗的飯,其餘時間就連水果也索性不吃了,餓的時候或嘴饞的時候就喝白開水

感覺上這一位陳玉明很愛兒子似的,每一次產檢照到了阿寶的小茶壺都會非常開心,這一次還打包票跟我說如果不是男生,他就會包2000塊的紅包給我我跟阿寶的爸當然只希望阿寶能夠健康平安順利地生出來就好,不過醫生把小茶壺特寫印出來給我們的時候還是覺得很這醫生真的很奇妙啊

 

不過醫生倒是有提到下禮拜三的產檢之前,如果有產兆就可以來住院,否則就是會考慮打催生了所以心裡也有個底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醫生的值班時間,似乎是除了每個禮拜天是沒有門診以外,其他時間都會有門診,言下之意應該就是可以自己挑日子催生吧

問了醫生一般打了催生之後,會什麼時候生產呢?醫生說通常都是要到隔天才會生,想當初我媽也是打了催生,結果我讓我媽痛了一天半才願意呱呱落地,希望我們阿寶可以不要讓他娘痛苦太久也希望阿寶能選在他爸爸在羅東的時間生出來,這樣也讓爸爸能順利請到一整個禮拜的假

總而言之,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